科技处(最新版)

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成果科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专家):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组织相关项目团队(专家)认真学习提名文件,积极开展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工作。

二、报送材料相关要求

1、公示材料报送:通用项目按要求整理好公示内容,提交科技处统一进行公示,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6日。

2、电子版材料报送:通用项目电子版材料通过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报送,并上传公示情况。专用项目电子版材料刻录在1张光盘上报送科技处,专用项目填报、刻录等各环节均需严格按保密要求办理。电子版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5月12日。

3、纸质材料报送:纸质材料包括:提名项目汇总表1份;通用项目上报纸质提名书3套,专用项目上报纸质提名书11套;申报项目如有回避要求,还需提交回避专家申请表2份。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5月16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申报项目团队(专家)于4月8日前与科技处取得联系,确定提名账号等事宜。

2、不按时提交材料的项目将无法受理。

3、申报材料不得存在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

4、申报材料不得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剽窃的情形。

 

科技处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2396193

                                                                                                                                      科技处

                                                                                                                               2022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