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最新版)

国家社科基金结题程序及要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

所需材料:
1、最终成果6份(最终成果形式要与原申请书一致,①以系列论文的要复印装订成册,且论文必须是有注明“国家社科基金某某项目成果”或资助、课题编号等字样、封面、目录。②以研究报告结题的,要将研究报告装订成册,加硬皮封面、封面课题信息写清楚,如课题名称、课题编号,时间等,注意不要出现主持人姓名或单位名称。③以专著结题的,未验收前,专著不得出版!提交书稿要装订成册、硬皮封装,注明课题信息,但不要出现作者或单位信息)
2、成果简介3份(3000~4000字以内,控制在4个A4纸版面,打印在一个A3纸上)
3、成果要报6份( 有固定格式,可在全国规划办网页下载3000~4000字以内,控制在4个A4纸版面,打印在一个A3纸上)
4、财务打印的经费支出清单2份,加盖财务公章。(经费支出要与原预算基本一致,经费尽量使用完再打)
5、立项经费预算回执复印件2份
6、成果光盘3张(内只含最终成果电子档,成果要报电子版、成果简介电子版,其他内容一概不要)
广东海洋大学科技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