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最新版)

广东海洋大学“广东省南美白对虾现代种业产业园”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一、申报单位及项目主持人条件

申报单位为广东海洋大学在岗人员,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水产学科骨干成员,原则上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职称,各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完成该项目所需的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科学研究或产业化经历以及组织协调能力。项目负责人只可领衔申请1个项目,重点项目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在项目结题时年龄不超过60周岁,青年项目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应为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申报材料及审核要求

专题项目申报采取书面申报方式进行,将申报书(详见申报书模板)打印3份,直接报送科技处,同时将电子版发到科技处邮箱gdou2383133@126.com。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由科技处和产业园领导小组进行审核。

三、资金拨付与验收要求

资金拨付:项目经费分两次拨付,立项拨付60%,中期检查合格拨付40%。

由科技处组织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四、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9月15日17:00,报送材料以签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受理。

五、其它要求

   1.资金使用严格按照《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财政资金管理办法》(粤农农函〔2021〕105 1号文,附件3)使用。

   2.申报材料不得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剽窃的情形。


联系方式:项目科  2383133





                                                  科技处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