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最新版)

转发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海洋经济发展)海洋六大产业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2023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海洋经济发展)海洋六大产业专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nr.gd.gov.cn/zwgknew/tzgg/tz/content/post_4010537.html,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申报单位在9月15日下午17:00前把申报意向表(附件1)发到科技处邮箱gdou2383133@126.com邮件名称:海洋经济发展项目申报意向表+单位。请申报人在9月20日下午17:00将申报材料(附件:项目申报汇总表、项目申报函、项目申报建议书)发到科技处邮箱gdou2383133@126.com邮件名称:海洋经济发展项目申报材料+单位姓名。逾期不受理。

注意事项:

1、烦请学院先进行审核,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上报。

2、根据通知要求我校限报3项,如超项,科技处将组织校外专家评审。

3、申报材料不得存在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

4、申报材料不得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剽窃的情形。

联系人:孙泉勇   吴勇   联系电话:2383133

     科技处

                                                                                               2022年9月13日

 

  • 附件【申报意向表.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