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最新版)

关于申报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云中大学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项目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云中大学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创新基金旨在引导与整合社会资源投入应用技术研究,促进社会资源与高等学校的合作,开创技术协同创新,培养科技人才,推动我国相关领域、行业、区域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2.创新基金由地方政府、行业、企业提供课题研究经费和相关技术环境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联合单位和高校共同对创新基金进行组织管理。

  3.创新基金的资助对象是高等学校的教师和学生,用以推进高校的研究成果的创新应用,并支撑高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

  4.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联合单位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5.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方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二、课题申请

  1.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各专项的申请指南。

  2.申请资助的课题,应具备以下条件:目的意义明确,立论根据充足,研究技术路线可行;有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和实验条件;人员落实,具备开展课题研究的能力;经费预算合理。

  3.课题申请人应按照各专项的要求填写申请书,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中国高校产学研基金申报系统》(网址:http://cxjj.cutech.edu.cn);书面材料一份,邮寄至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填写不合格者不予受理。

 

                                                                                                                                                   科技处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