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最新版)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项目管理科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外国专家项目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条:有意申报者请310日前到科技处行政楼313申报条件和重点要求。

二、项目单位要结合专家情况充分论证,据实填报各项信息,确保填报内容准确、完整,提高项目征集质量。经费申请须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填报,不得虚列虚报。

此次项目征集统一通过“外国专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开展(网址 https://fuwu.most.gov.cn/),各项目单位在线填写征集材料,新注册的单位需通过审核后才能登录,审核在 1-3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项目的具体征集要求和流程需登录系统见征集指南行政楼313线下查阅。省厅审核推荐的截止时间为 2023 3 21 日,请按时完成相关工作,逾期不予受理推荐。

   五、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2383133;联系人:孙老师、毕老师。

 

 

      科技处

                                            2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