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最新版)

广东省社科规划项目鉴定结项审批实行网上申请、结项成果形式要求变化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

  为适应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事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高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工作的效率与质量,逐步实现省社科规划项目管理工作信息化与网络化,省规划办开发了广东省社科成果数据库,要求今后省社科规划项目最终成果鉴定结项审批实行网上申请,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数据库启用时间:从2010年4月1日起,所有申请鉴定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必须登录广东社科规划网站广东省社科成果数据库填写结项审批书。

  二、成果数据库注册与登陆:在广东省社科成果数据库注册用户账号,再重新登录,进入数据库填写结项材料数据。往年已经在网上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或填写了省社科专家数据库的申请者,直接用已有用户账号登陆。请申请者注意保存好用户账号与密码。

  三、最终结项成果上传:在确认提交结项成果数据之前,必须把所有最终成果的电子版资料压缩成一个文件,上传到成果数据库。

  四、结项审批书审核:申请结项者确认提交结项成果数据后,在网上打印二份“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审批书”送交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做好网上与书面资料的审核工作。

  五、项目结项资料:每个申请结项的项目资料与原来一样,包括:“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结项审批书”二份,最终成果与成果简介各一式六份。省项目结项提交的成果形式要求如下:

   1、成果必须装订成册,并装上封面和目录。以系列论文结项的成果,将论文复印后按发表的时间顺序装订成册,并装上封面和目录。

   2、成果简介最好跟成果装订在一起。

   3、成果封面要注明项目名称,立项编号,成果名称及成果形式。

   4、以多种形式结项的,不同形式的成果分开装订。属于阶段性成果的,须在封面上注明。

   5、成果要求匿名,封面,成果简介及成果本身都不得透露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和工作单位等相关信息。

 

  特此通知。

 
                                    科技处
                                201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