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最新版)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湛江市海洋青年人才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湛江市海洋青年人才创新项目的通知(附件1.2)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申请人认真阅读申报通知和申报指南。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对象为未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国家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基金项目)。

2.年龄不超40周岁[即198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3.本次申报为限项申报(每个单位最多可推荐 5 个项目进行申报),如超项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

4.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进行申报或通过资格审查。

(1)项目负责人或企业有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3 项以上(含 3 项)未完成结题的;

(2)在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审计、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行为的;

(3)同一项目通过变换课题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的;

(4)项目主要内容已由该单位单独或联合其他单位申报并已获得市科技计划立项的;

(5)项目未经主管部门组织推荐的;

(6)已在 2021 年湛江市海洋青年人才创新项目立项的。

三、申报时间

1、个人系统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2日8:00,逾期视为放弃本次申报。

、其他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不得存在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

2.申报材料不得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剽窃的情形。

3.申报材料不得存在同一内容重复申报情况。

科技处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