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最新版)

转发《关于征集2023年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入库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项目管理科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湛江市科技局《关于征集2023年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第一批)入库的通知》(湛科〔2022〕117 号)(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组织好项目征集工作,申请人认真阅读征集通知和申报条件

    二、特别说明:湛江市科技计划项目包括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和市科技发展专项竞争性分配项目。如本次没有入库,将不具备 2023 年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申报资格。入库项目正式申报市科技计划项目时申报单位、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信息不能修改。

    三、时间安排:

    各申报单位请于1128日中午12:00前本单位入库申请表附件2和入库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到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版发到科技处邮箱:gdou2383133@126.com,邮件名称:2023年湛江第一批入库+单位名称”。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入库总数不超过 3 个项目。(含湛江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入库项目)

    2.同一入库项目已入库未立项同一项目内容已立项的不得重复申请入库。

    3.项目负责人有项目逾期 1 年以上未验收结题或未经市科技局批准延期的,不得申请入库

    4.申报材料不得存在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科学技术保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

    5.申报材料不得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剽窃的情形。

    6.申报材料不得存在同一内容重复申报情况。

                                         科技处

                                     2022年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