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最新版)

关于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及广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行限额申报

    根据往年立项和结题等情况,省科规划办确定了各单位申报名额,我校申报数量为1项,科技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后择优递送至省教科规划办,省教科规划办视申报情况择优遴选后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

   二、注重申报质量

   各申报单位要切实加强对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把质量关,努力提高申报质量和层次,并按照有关要求严格审核申报材料,一经发现不符合申报要求和有关管理规定的,将削减所在单位后续年度的申报指标

   三、申报要求

   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没有系统账号的申报人可自行注册后,单位审核通过方可正常登录。

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人于5月22日前在平台上填写之后导出《申请书》,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dousk@163.com,主题注明“姓名+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纸质版一式3份(加盖学院公章)提交到科技处(行政楼315)。

    四经学校形式审查及专家评审后,被推荐的项目负责人要在平台上导出《申请书》,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学校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有关公告内容,课题申报所需的各项材料请登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平台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科技处联系人及电话:陈老师,梁老师,2396158,2396163

广东海洋大学科技处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