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最新版)

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办理流程

发布者:成果科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好,因科技处网页调整,现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流程重新上传,请认真查阅,谢谢。

特别提醒:

1、在有效期内的合同方可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所以,请在合同签订后尽快办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请各位老师一定不要等到经费到账了需要给对方开发票时才进行登记,以免超出合同有效期。

2、涉及知识产权转让的技术转让合同,应在系统中的“登记机构”一栏选择“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广州代办处”办理。

3、技术开发合同中的设备费和材料费不可纳入技术合同交易金额。

 

 

广东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办理流程:

1.登陆广东省科技厅网站的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申报管理填写申请书新增项目申请区域能力创新与支撑保障体系建设技术合同认定登记

1.1

 1.2

 1.3

 

2.在系统中选择广东海洋大学为卖方单位

3.按系统要求填写相关内容,上传相关附件

 4.审批通过后,在系统中打印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

4.1

 4.2

 

5.依据“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根据相关政策,在财务处办理税收优惠手续